close

這間餐廳其實是一個月前去的~但實在太好吃又想揪朋友去了!

這幾年掀起一股蔬食風,像是miacucina..原蔬等等都把蔬食料理做得有趣又美味!一開始真的興致不大...印象中的素食都很油又有股素食味道(這樣形容大家能懂嗎...)

結果連續吃了這兩家蔬食餐廳後,一試成主顧!(miacucina天母有一間,離家近比較常去吃~~下次再介紹給大家)



一到『élément 原蔬』這間餐廳,外觀就像會出現在巴黎街上的露天咖啡廳、小酒館,裡面的裝潢精緻高雅,任何一個小細節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,真的會以為自己在法國!

那天下雨沒拍外觀,有興趣可以到 élément 原蔬 的粉絲專頁看看喔~

原蔬不僅裝潢用心,對食物的料理也是~~堅持用食物原本的味道做出天然的餐點!

我們點了三道菜...有薄脆餅,法式吐司跟斜管麵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“無花果藍紋起司佐巴薩米克醋”脆薄餅!!!!

當時朋友推薦這道,我眉頭還皺了一下...結果吃了第一口立刻愛上,鹹鹹的起司再加上巴薩米克醋的調和,外加無花果的搭配,咬起了口感豐富,吃起來非常有層次,會忍不出一片接一片(一口接一口已經不夠了XD)我們一致認為點兩份都沒問題!!太好吃啦~ 聽說是店內人氣第一喔!
 

還有招牌之一的法式吐司,我喜歡煎得鬆軟呈現金黃色的吐司,帶著蛋奶的香氣,柔軟的口感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酸甜莓果一起吃都非常棒!而且原蔬使用候布雄的布里歐土司,口感綿密香濃,熱愛法式吐司的女孩們一定不能錯過~

那如果是愛吃辣的朋友必點的就是“熱情墨西哥起司辣味斜管麵”(五辛、蛋奶),同行的朋友無辣不歡,吃了也是收入下次的必點清單!!
 



餐廳位於仁愛路四段的巷子內,我當時是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後又搭計程車(因為下大雨又遲到><) 結果上網看有人說走路5分鐘就到了我印象中搭計程車坐了好長一段路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能走巷子(?!) ,後來吃飽雨停了就跟朋友邊聊邊散步到忠孝敦化站,大約15分鐘路程!!吃飽喝足後順便逛街剛剛好

 

élément 原蔬
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8巷21號1F

電話:02-2703-1099

營業時間:12:00-21:30

 
arrow
arrow

    Erin 語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